保固與維修須知


【保固注意事項】
1.產品保固時間為自購買收到日算起,若產品在正常使用情況下,因原物料及加工過程中之瑕疵而導致產品無法使用故障,屬於自然損壞者(人為不當使用或不當保存環境等因素除外) ,享有保固期內免費維修之服務。超過保固期間起須支付相關費用。

2.人為不當使用,例如摔到、超過負重、不當操作、異物干擾,精密電子儀器損壞原因判斷是無法造假的(像手機維修一樣),由認證廠商判斷。使用不當電力,不當安裝、連接其他不相容的設備,使用超過所規定的電壓。

3.不當保存環境因素,例如浸水、腐蝕、掉落、擠壓或暴露在異常之溫度、溼度環境下、自然災害、閃電等因素造成產品損壞。

4.【電子秤常見人為不當使用事項】關於電子秤感測器變形量是很微小的,只有在摔到或是外力超過負重時會損壞,這無法造假,由合格認證廠商判斷,這就屬於人為不當使用因素,損壞零組件維修更換須支付相關費用。

5.【拉坯機常見人為不當使用事項】關於拉坯機如在使用時瞬間正負反轉,導致馬達燒毀,這無法造假,由廠商判斷,這就屬於人為不當使用因素,損壞零組件維修更換須支付相關費用。以及踏板使用完未歸位導致橡膠變形。

6.為了確保客戶權利,請妥善保留產品購買證明文件,或此網路訂單編號,並請勿將產品或零件機身的產品序號除去、塗毀導致無法正確辨識,若有該狀況本公司將以主體出廠日期作為保固起始日期。

7.請勿擅自或使第三人嘗試打開產品本體或添附、拆卸、擴充或更改、修改原產品設計,或者機器序號與電路板序號不符之情況,原廠有權終止保固服務。

【付費維修】
1.超過保固期限,需使用零組件更換時,將酌收所需之零組件費用。

2.若為人為損壞,維修費須由顧客自付。

3.客戶需自行運送或寄送所需維修之商品,並負擔寄回運費。如現場維修則負擔師傅車馬費。

【送修注意事項】
1.為了確保您的權益,請優先確認您的購買資訊,以利保固維修等相關事宜。

2.在本公司的保固期間服務範圍內,如非台北、新北、桃園地區,客戶需自行運送或寄送所需維修之商品,維修後原廠將免費提供寄返服務(偏遠地區,山區,花蓮/台東/屏東除外)。

3.目前保固僅限台灣本島地區,其他地區與外島均暫不受理。

4.天災、人為損害、自行拆解等非產品本身瑕疵所生之故障,均不在保固範圍內。

5.為確保客戶權利,送修前請先確實向本公司客服專線查詢該產品保固資訊或發信至客服信箱查詢。

6.維修產品寄回請提供購買者姓名、電話、地址、購買日期、購買平台,並詳述產品問題。此外,請一併填寫產品維修後須寄回之收件人姓名、電話、地址。

7.當超過保固期限之送修商品,本公司將視情況酌收人工耗時檢測費用500元整(含稅),若買方放棄維修則維修商品寄返運費將由買方支付。

8.為了確保客戶權益,收到貨件起至維修完成,本公司會全程錄影,送出前也會全程檢查確認無誤,再將產品寄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