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手製作!!手作陶藝工具銘木系列課-木質線授課

※釉藥堂2019年起將不在門市開設任何陶藝課程,將規劃轉為線上陶藝教室。

全台獨家!!親手製作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陶藝工具!!

銘木,

指有著獨特紋理的世界珍稀樹種,

大多是用來製作茶道具或是高級家具的木材,

用來製成木刀及木片等等工具,

可在作陶過程也能欣賞木頭的迷人紋理,

蛇紋木/奧氏黃檀/黑檀/綠檀/柚木/雞翅木/閃花楓木/花梨木/台灣檜木…。

我們蒐集許久的10幾種世界銘木素材,

課程除會一一詳細介紹加工特性及木材特色,

也讓你現場挑選,隨心製作!

來親手製作一組最順手也最美麗的陶藝工具吧~

上課會使用到線鋸機,以及各種手工具的使用方法。

(上課費用包含1份材料,可完成1件工具;亦可以加購其它銘木材料,製作更多你喜愛的工具。)

(時間內至少可完成2-3件,依各人進度不同,也可於上課時間內多製作幾件粗胚帶回家砂磨)

林貴生-手作銘木陶藝工具


木質線工作室 老師授課

◎木質線工作室,文房道具/茶道具/生活小物。(木質線FB粉絲頁)


 

 


授課師資

木質線工作室

授課時段

2017年9月17日星期日PM01:30–PM04:30不定期開課,如額滿可先留資料

授課堂數

共1堂課,每堂3小時

招生名額

一堂10名

課程價格

一堂1500元(包含1份材料,可完成1件工具;亦可以加購其它銘木材料,製作更多你喜愛的工具。)

招生對象

年齡18歲以上

授課地點

釉藥堂-學陶藝教室,新北市板橋區(詳細地圖請詳看聯絡我們)


【報名方式】

※釉藥堂2019年起將不在門市開設任何陶藝課程,將規劃轉為線上陶藝教室。


【匯款帳號】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銀行代碼:822)-新莊分行(分行代碼:0266)

戶名:呂景輝

帳號:266-5403-7629-0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退費辦法】

1.未達開班人數之課程,釉藥堂將全額退費預約金。

2.已達開班人數之課程,報名後如因個人因素無法參加:

(1)報名繳費後至開課日前第11日辦理退費,釉藥堂將全額退費預約金。

(2)開課日前第10日至第4日辦理退費,退款80%預約金。

(3)開課日前第3日起至課程進行第二次前2日辦理退費,退款60%預約金。

此後,非因天災或其他不可抗力之因素,恕不受理退費,亦不得延期或轉班。

3.上課期間如遇颱風等天災,依新北市、台北市政府規定公告停課,並另擇日補課。

4.釉藥堂保有所有課程變更之權力,活動因故無法執行,將另行通知上課日期。

※其他課程請點選學陶藝教室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